2015.03.12 ic! berlin

 

目前的眼鏡大約已經用6年多了(2009~2015)

NAPA鏡框+便宜的變色鏡片

當時配的價格已經忘了

2009.01.29 NAPA

 

不得不說這副眼鏡真的很好戴,沒有什麼壓力感

但是便宜的變色鏡片有個很大的缺點

久了會有鍍色的問題,變色效能也已經退化了

一直想把這副拿去重配,改用全視線技術的鏡片

不過鏡片範圍好像不是很划算啊...

加上外面眼鏡行報的價格實在是花不下

剛好在公司認識一個設備商(壞朋友!?)

然後中間OOXX怎麼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配了一副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可思議的"ic! berlin"

我竟然花得下去啊...!

因為鏡片是訂製的關係(高度近視的缺點...)

從下訂到拿到,大約等了12天左右

 

ic! berlin

ic! berlin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牌子

上網查一下發現價格實在不便宜

據說神豬也是戴這個品牌,然後被k爆,安然無事裝回繼續戴

這位設備商(壞朋友!?)用他的眼鏡在我面前示範了好幾次

真的還滿奇特的就是

加上他拿了好幾副自己的給我試戴,感覺還不錯

於是抱著看看的心態就過去了

 

提袋上很明確的標示:眼鏡 + 品牌mark = ic! berlin

ic! berlin

 

袋內全部的東西

(左上)眼鏡盒,(左下)依視路保固卡

(右)ic! berlin的...不知道什麼東西,(那個眼睛看起來真是怪怪...會不會有人嚇到)

全部

 

眼鏡盒

經同學留言,真的還滿像裝銑床刀具的盒子

眼鏡盒

 

打開方式是用轉的

眼鏡盒

 

依視路的保固卡

1.67 SV AS Transitions VII Gray A4 E-SPF25

依視路鏡片保卡

 

眼鏡本體

ic! berlin

 

鏡架內部兩側都有打上雷射雕刻

標示型號之類的,連QR code都打!

眼鏡

 

雖然使用1.67

但鏡片範圍變大了,到兩側的厚度滿厚的...

真的不要近視比較好啊!

鏡架

 

收納時的鏡架樣子,跟一般眼鏡完全不同

是它可以解體裝回的特殊設計

鏡架

 

鍍膜是有點偏藍、紫色的

缺點就是拍照角度可能要注意一下

鍍膜

 

(左)舊眼鏡NAPA,(右)新眼鏡ic! berlin

舊眼鏡的變色鏡片很明顯已經鍍色了

不管是看東西或是被看,都是黃的

換上新眼鏡或是備用的無框眼鏡,都覺得世界真是明亮啊!

因為室外一點陽光,所以新眼鏡的鏡片也有點小變色

眼鏡

 

眼鏡疊疊樂

(左)NAPA+變色鏡片

(中)無框+蔡司鏡片

(右)ic! berlin+依視路鏡片(全視線變色技術)

這樣一比,顏色差異又更明顯了

因為陽光的關係,實際上無陽光的室內,ic! berlin這副顏色會更淡

眼鏡

 

無框的這副陪我最久,可能有10年了

在換戴NAPA+變色鏡片之後又拿去重配,換成蔡司鏡片

然後就一直當備用...(我瘋了嗎? 備用眼鏡配蔡司做啥...)

新眼鏡經過戶外的實際體驗後

真覺得變色鏡片完全大輸全視線的變色技術

但以前是為了省錢才沒配全視線 (淚...

再來是好鏡片真的差很多啊...

這一點在我戴備用的蔡司鏡片感受就很深了

如果要對自己的眼鏡好一點,鏡片錢還是別省了...

當然還是,不要近視最好!

 

第一副那麼貴的眼鏡

原本換鏡片的預算是省了不少

但都拿去貼鏡框的錢還倒貼啊!

最初看到訂價時,差點吐血 (雖然拿到低的價格了)

還是考慮了一段時間,嗯...內心真是掙扎

雖然整體上來說,以這個價格配到ic! berlin還是省錢 (催眠自己)

好吧!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是值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 berlin 依視路 全視線
    全站熱搜

    冰楓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